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

【心理測驗】小鳥、猩猩、蛇、背包

朋友們,來做個心理測驗吧!
 

『有一隻猩猩、一個背包、一隻小鳥和一條蛇
你帶他們去森林,請問你要怎麼帶?』



請以他們實際的大小來想。


下面這張是我的
 

 我背著背包
猩猩帶著蛇走在我旁邊
小鳥在天上飛


想好了沒?
來看解答吧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背包代表責任


猩猩代表伴侶


蛇代表金錢


小鳥代表子女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所以我的就是會讓子女自由自在!哈哈
把錢放在伴侶身上,自己揹責任(早知道就給猩猩揹)
這樣算是負責嘛!和他走在一起,平等地位


你覺得準不準?

9 則留言:

  1. 我把蛇裝在包包裡 所以意思是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下面有人解答!哈哈
      好像是耶

      刪除
  2. 我一開始想要猩猩揹包包 但是後來覺得這樣很壞
    所以就自己揹......
    同時還想要全部東西都放進包包裡給猩猩揹 後來發現這樣對小鳥太壞 所以猩猩 蛇 跟小鳥就自己行動(在地上走 完全忘了小鳥是飛的 哈

    這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過如果是一開始的猩猩揹包包 我會牽著猩猩
      之後自己揹包包 卻是猩猩自己走 哈哈哈

      刪除
    2. 哈哈哈哈哈哈!你想累死猩猩嗎?
      不過你有覺得準嗎?
      我個人看不出來你是會走把自己放空
      都交給伴侶的人!哈哈

      刪除
  3. 這個我好久之前就做過了…當時我的回答讓大家很吐血
    因為我說…
    我要把蛇放進背包裡,讓猩猩背著背包,然後再背上我,
    小鳥讓牠自己在天上飛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哈!!好瘋狂的答案喔!!!
      那你個人覺得準不準?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