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

[K30] 2013再見

回到故鄉第30天
2013.Dec.31
今年的最後一天,不知道有多久沒參加過這樣得活動
其實我記的很清楚近幾年的跨年我都在幹麻
多半其實都是在家裡,默默的結束一年

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

[K30] 和春再看一次


回到故鄉第30天
2013.Dec.29
 
 今天結束打工後和Zoey去了和春
挑了好久,後來決定看總舖師、一首搖滾上月球
雖然兩部我都看過了!不過難得都是台灣電影
應該要好好的推薦一下,雖然我覺得"總"的後半段太無厘頭
但他的美術、攝影、後製真的強的不得了

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

[K28] 夜市again


回到故鄉第28天
2013.Dec.27
今天和Zoey,Yammy還有芝珮去逛夜市
金鑽和凱旋,吃了很多東西,這天特別冷
整個逛的發抖,喝了冰的飲料
從體內串出來的冷!難怪整個夜市都沒什麼人氣

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

[K26] 迎接客人


回到故鄉第26天
2013.Dec.25

看起來還真臃腫
不過是真的臃腫,回到高雄後
有什麼吃什麼,整個很隨興的感覺
今天是接待的工作,等客人
Check in,介紹環境

[ 閱讀 ] 銀娜的旅程:一個中國小女孩在納粹德國的故事






這是我在誠品書展買的,光是看著書名的副標題
 一個中國小女孩在納粹德國的故事
就令人好奇的不得了!

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

[K18] 佳宜高雄行第一天


回到故鄉第18天
2013.Dec.17

回到高雄隔天佳宜就來玩了!
結束了他的苦力工作
第一站就是去丹丹,其實回來後我也還沒吃到
所以第一次去五甲的丹丹,還騎過頭!(有夠隱密)

[K17] 三天四朋友


回到故鄉第17天
 2013.Dec.16

今天要和思潁一起去吃早餐
他是我昨晚認識的新加坡朋友
在三義的農場裡打工換宿五週!!我太佩服了
滿辛苦的,休閒也不多,可是那邊空氣好
吃的也很健康

[K24] 打工換宿去


回到故鄉第24天 
2013.Dec.23

昨天我開始去棚棚屋打工換宿
今天去住了那裏,是帳篷喔!
超級可愛的,而且很有隱私感
在裡面可以直接換衣服,其實很方便
好希望家裡也可以搭個這樣的空間!哈哈

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

[K16] 寶玉阿寶玉


回到故鄉第16天
 2013.Dec.15

今天早上和610去吃阜杭豆漿
點了很多種來吃
還有甜飯糰喔!加了糖漿和油條
好吃但一個人吃不完(會膩)

[K15] 又見台北


回到故鄉第15天 
2013.Dec.14

沒錯!才相隔兩周,我又到了台北
好誇張,不過台北不冷耶
這點是最值得慶幸的
也看到了可愛的文湖線奇地

[K13] 初見小家樂


回到故鄉第13天
2013.Dec.12

今天的重頭戲應該就是去看家樂&家煦
和家煦玩遊戲真的太不容易了
我原來是個放不開的阿姨!哈哈哈

[K12] 岡山菜市場


回到故鄉第12天
 2013.Dec.11

今天老媽請假去看醫生,我也一起去
意外的快速看完,所以老媽就說:去吃肝腸吧!
我還以為她想要用騎車的去岡山(汗)
還好他是說:我現在都喜歡坐捷運啦!

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

[K22] 歡迎來作客


回到故鄉第22天
2013.Dec.21

張群和雪峰是我在台北客棧認識的朋友
他們來的那一天,我坐在沙發上,等時間的流逝
進後來問台北有啥好玩的?現在適合去哪?
當時想說:真厲害,沒安排就來了

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

[K20] 咖啡廳歐歐


回到故鄉第20天
2013.Dec.19

話說昨晚回家前又下雨!真是不可思議的高雄天氣
說真的回來這幾天根本沒遇到,沒想到狂風暴雨
好吧!還好隔天出太陽了

捷運站遇到怪獸看板,拍張照

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

[K19] 佳宜駁二遊

回到故鄉第19天
2013.Dec.18

因為昨天的大風大雨,還以為今天哪都去不了
不過還好早上至少是個陰天沒下雨!
很不可思議的氣象變化
所以我們還是出發去駁二啦!

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

[K9] 老酸駁二行


回到故鄉第9天
 2013.Dec.8

前幾天老酸來拿信紙(未來信),問要不要去駁二
所以我們就見面了!
不過他早上的時候說他媽媽會去,後來說他表弟表妹也要去
我阿木說:你幹麻去參加人家的家庭聚會

[K8] 新娘們

 
回到故鄉第8天
 2013.Dec.7
 
 到了今天,代表我所有的小功課都做完了!
太開心了~沒想到真的做完了
太感人了 Y_____Y

[K7] 不準飽!

 
 
回到故鄉第7天
 2013.Dec.6
 
回家後,每天都吃好多
不過這桌都是買來的,看起來都不算是我喜歡的食物
但就覺得很多想要拍一下
 

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

[K6] 新電腦

 
回到故鄉第6天
 2013.Dec.5
 
 Win8怎麼美成這樣,可以選顏色喔!
好可愛唷~~
 

[K5] 沙子


回到故鄉第5天
 2013.Dec.4
整理房間發現國中的書包
到國三的時候甚至斷掉了!
綁起來,但為什麼會斷掉,有揹那麼重嗎!?
國中超喜歡Hanson韓氏兄弟
有點消失了!不過看到這個書包,讓我又去回味了一下他們的歌

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

[K4] 灌軟體地獄


回到故鄉第4天
 2013.Dec.3
 
 這是我整理東西看到的小物!
都忘記擁有過什麼東西
一個御飯糰打開是這樣,看到都笑了
好可愛喔!哈哈哈哈,不過我這種有的沒有東西真的好多
 

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

[K3] 外語系

回到故鄉第3天
 2013.Dec.2
 
金天整理東西看到以前重考時的推徵信函
原來我以前是認真的想讀外語類的
其實重考的人,補習班不建議去推徵
他們都叫你拚指考,一方面是為了賺錢
二方面是為了賺錢,三方面是為賺錢

[K2] 找到主人


回到故鄉第2天
 2013.Dec.1
 
照片是前幾天在桌上看到的衣服
想說哪來這種衣服,我媽說這是我爸要給我哥穿的??
蝦餃!這花色也太.....太特別了!!!!!

[K1] 整理地獄

 
回到故鄉第1天
 2013.Nov.30
 
 照片是我翻到七年前和補習班同學拍的大頭貼
我會放這張是因為,我鬼臉做的那麼認真
旁邊那位居然是這麼可愛(驚)
 

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

[ 試讀 ]《全都藏好了》讀後心得




如果你喜歡《別相信任何人》的話,絕對不能錯過《全都藏好了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936] 台北936天


台北第936天
新生活第160天 
 2013.Nov.29
原來我在台北生活了936天
和房東阿姨簽完點交後,正式結束了!

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

[935] 最後衝刺


台北第935天
新生活第159天 
 2013.Nov.28
 
昨天果然痠痛了一天
今天最後衝刺,好多箱啊~
電腦兩箱、事務機一箱、衣服一箱、書一箱、雜物兩箱
雜物那兩箱是最可怕的!而且重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