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

【US255】聚餐去


今天要去Claudio家,上次見面已經是去年了
時間還真快呀! Claudio和Kristina夫妻是阿根廷移民
所以一直覺得很有緣,腰果和我一樣有時候社交懶散
還好有些朋友很主動,才讓我們一直有朋友


我們去Publix買日用品,買些甜點晚上帶去
但我瘋狂被炸物吸引


買了起司條,雞肉條,火腿條
一個69分美金(21台幣)

很好吃,我太愛炸物了,這是男生一口吃的尺寸


然後看到這甜點我也忍不住買
後來吃了覺得不合口味
裡面的卡士達醬很不OK,可惜呀


四個人的聚餐
兩道沙拉,主菜是BBQ牛排


很好吃,就像餐廳一樣,談天說地
滿有趣的,不過我還是一直不習慣,碰面要親跟抱
畢竟見到西方人的次數不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