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

【US268】摘酪梨


鄰居剛剛砰砰砰的敲著後門,嚇死我了
他說他的酪梨樹枝斷了,在我們的後院
一出去,哇,好大一坨呀


所以趕緊把魯福綁好,檢酪梨


酪梨旁邊是海葡萄樹,對面鄰居看著Layla在拖樹枝
就直接跑進來我們家的後院,說在它們家鄉這是可以吃的
不過我們家的不產果,他可能想賺錢,一直問要不要幫忙修剪
修一修明年就可以長果了,然後又說要幫我們拖樹枝,趕緊拒絕

還好Layla在,他很懂拒絕 !
腰果說,在這裡,絕對不要隨便接受別人的好心
因為你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好心或是有別的意圖


其實我不太喜歡這棵海葡萄樹,因為他的葉子特別大片
落葉特別多又特別難掃起來,整個看起來就亂亂的


魯福在旁邊一直很興奮,看到鄰居比看到我還開心那樣


不知道撿了多久,應該撿了有兩百多棵吧
好誇張,他的酪梨樹又大又多,不過跟台灣常見的品種不一樣
味道有點不同,鄰居一直說要給我一桶,但我不太會做酪梨料理
所以我拿了兩顆,有酪梨可以吃了~歐耶~

今天有操到,又熱又勞動,應該要多多這樣幹勞力活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