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

052017 流水帳-看你太年輕

我決定還是寫點流水帳,總比什麼都不記好!今天早上睡得很晚,因為平常魯福都會把我叫醒,帶他去上廁所,餵他吃飯,心不甘情不願的,但假日,腰果在,就可以偷懶了!睡到快要九點,起來做早餐給腰果吃,用上週的貝果,熱了後再加上起司、蛋、培根,變成他的三明治,我自己也吃了一半的貝果,加上楓糖口味的Schemer ,果然,冷凍過的就是有一點冷凍味!我自己到外面澆水,看看植物們如何,這兩天發現白鳳菜在有遮陰的地方葉片比較大,兩株時蘿突然間死掉,發現上面都是白色小蟲,佛手瓜四株都不大好,決定要在側院另外栽種,含羞草的葉色有點怪,真煩惱啊!雖然很多植物看起來都很不錯,不過我最想種的佛手瓜跟時蘿偏偏長不好,不過還好至少後院的玉米越來越強狀,白玉苦瓜也看似爬得不錯,雖然有時候都是一時很好,一天突然崩壞,但還是要抱有希望。

曝曬了一陣子,回到客廳,和腰果討論今天要做什麼,決定帶魯福去狗湖,今天是開到1點,眼看已經十一點多了,趕緊出發,腰果一心都只想著要測試他的無線電對講機,一到狗湖放下魯福不久就說要去買飲料,讓我跟他測試,一邊測試我只能用眼睛盯著魯福,看他去撿別的狗的球球,我看他遠遠就放下,就想說算了!突然有個女人走來說:嘿!你可不可以專心跟你的狗一起,他搶別隻狗的玩具....那當下真的有點傻眼,但一邊腰果又在那邊用對講機說話,等他回來後,和他說這件事,腰果說:狗又不是小孩,你以為他說的聽嗎?

我自我反省我是有點分心,可是狗.....怎麼可能阻止的了...如果真的養狗的人怎麼會覺得可以控制的了!腰果說他真希望他當下在那裏,他就會直接跟他說如果你想只跟你的狗玩,就不要帶他來這個每隻狗都想要追球的地方!腰果說他會這樣跟你說,一定是看起太年輕,故意的!當下覺得有點藍瘦香菇....真的覺得常常被看成小屁孩年紀很煩

玩了一陣子後,看魯福也差不多了,我們就去Outdoor World買衣服,腰果總是把他的衣服工作服混著穿,全部的衣服都變得破破爛爛的,今天他終於有心情來買衣服了,買了四件T-Shirt,三件褲子,和幾樣小東西就花了$180,好恐怖啊啊啊啊啊~~~

回家後,看了一部電影〈末日崩塌〉和兩集的Mike&Molly,突然心血來潮來查我的信用卡帳單,發現上次遲繳一天就被扣了$25....唉,還有利息之高真是痛啊痛,腰果越來越把關錢,只要是別人要幫忙買東西一律不准用我們的信用卡,這樣也沒錯,這利息看得我真的心很痛!˙_>ˋ希望可以趕快繳完信用卡帳單

原本要收養蜜蜂的法蘭克說四點半要來,結果卡在工作卡到六點多才打來,約好明天要來取蜜!所以我們就出發去吃自助餐,腰果最近愛上中南海,不過他的價位貴很多〈小費過後$47〉,還要開比較遠,去吃了一堆生魚片吃到我有點想吐,還有榴槤點心,超好吃,只有去那裏才有機會吃到榴槤耶!好想要一顆瘤連樹喔!腰果很開心地吃著他的紅豆冰淇淋,滿足又快樂,回家後,他說要在房間工作,我就繼續畫畫....

一天就結束了,真的好流水帳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