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

061117│在家附近逛逛


今天的早餐,剛好前兩天和O去逛Walmart買了鬆餅
所以就煎鬆餅+培根蛋,魯福也得到了一個
但是腰果餵他時燙到爆,立刻吐掉  XD



早上幫O黏鞋子,原來這麼麻煩
昨天清洗過後,腰果又用電擊清
在反覆兩三次強力膠,等乾了再黏


黏好再夾....不知道外面會收多少錢?


開車出去發現胎壓不正常,立刻停下來檢查
馬上看到一根螺絲插著,還好上次Lily姊介紹的店家
周日又開,而且收費很實在,補丁$15,然後小費$3
很快就修好了~~魯福在裡面吃冰塊,也沒有熱到


腰果去剪頭髮,我去K mart逛街,外面有發免費冰水和可樂的人
原本想等出去再拿,結果就沒有了,早知道應該認真看是什麼單位的
我發現這裡面的衣服褲子都賣好便宜
所以抓了短褲來試穿,打折過後才$11,買


好想買鞋子,好便宜


試穿各種鞋子
很妙的是試鞋區沒有鏡子 = =


彩色鉛筆花邊鞋子


不太適合我,鞋子沒買

覺得逛了那麼久,腰果都沒打電話來真奇怪
所以我就直接結帳要去車上等
發現他已經在車內了,而且這次的髮型超帥!
腰果說他很滿意,給了$10小費!〈剪頭髮本身是$15〉
他說這才是給小費的真諦,哈哈


我們去寵物店買膠,魯福順便看老鼠,還大叫一聲
嚇到旁邊小朋友 


魯福得到一個新玩具,他的座位髒的好可怕
但腰果堅持要自己清,但又沒時間清
就默默累積毛團

.

接著腰果說要去Penn Dutch買肉,自從上次來了之後
他對這裡很有好感,烤肉是腰果的烹飪時間
所以我不會買,他自己挑


我挑了這個奇形怪狀的花椰菜
它叫做寶塔花菜
以前看過幾次,但花椰菜都挺貴,捨不得買
這次看到這價錢立刻買了一株


最後去CVS領錢,再去公園放風一下
今天去好多地方喔~~~回家立刻瞇了一下


魯福愛睏


Bernie愛睏


腰果愛睏


睡醒烤肉,很瘋的買了一大堆


一人吃一片就飽極了,還有蝦子超大呢


覺得這個肉也太像台灣了
腰果說很像南美洲,哈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